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汉宫妆

 浏览量:[200067]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汉宫妆祛斑美白面膜,让你夏天白到发光!

汉宫妆祛斑美白面膜,让你夏天白到发光!

来源: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6/15 16:06:34 By 赵静茹 阅读(2488)

一白遮百丑,相信夏天,大家一定有过跟我一样想尽方法让自己快速变白的时刻!变白不仅能够能变美,还能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这个夏天汉宫妆祛斑美白面膜,让你白到发光。

夏日不同肤质敷面膜小技巧:

油性肌肤:片状面膜冷藏后使用更好

夏日里,油性肌肤的皮脂腺受温度的影响会变的更加活跃,油光以及肤色暗沉问题也会因此变得明显,所以油性肌肤在使用控油收敛面膜之前,放到冰箱中冰一下再使用,此时面膜的低温可以帮助抑制皮脂分泌过剩,同时让毛孔变得更细致。

干性肌肤:敷面膜之前一定要使用化妆水打底

干性肌肤的本身的天然保湿机能较弱,因此细胞也会因为缺水变得不饱满,这也会影响肌肤对于保养品的吸收,所以干性肌肤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使用保湿型化妆水,增强肌肤对于保养品的接纳度,使保湿成分以及营养物质更好的渗透。

痘痘肌肤:睡眠面膜不宜敷着过夜

对于想要保湿又有痘痘问题的肌肤来说,一般不建议让睡眠面膜在脸上过夜。睡眠面膜中除了含有一些保湿成分外,还有油脂和胶质,这两类成分会影响肌肤呼吸,让痘痘以及炎症问题更严重。痘痘肌如果想使用睡眠面膜为肌肤补水,不妨在脸上涂抹厚厚的一层,待10-15分钟之后用大量清水冲洗干净,此时面膜中必要的滋润成分已经被吸收,肌肤变得柔嫩。

美白面膜什么时候敷好?

美白面膜在晚上10~11点的时候敷,这是因为晚上10点以后,皮肤的吸收能力,而11点是皮肤调整的时间,因此在11点之前敷面膜睡觉时可以充分达到美白效果的。美白面膜中的美白成分大多是感光的,例如柠檬的提取物等等,如果在白天敷美白面膜只会多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皮肤会变得更加黑。

汉宫妆祛斑美白面膜,让你夏天白到发光!

汉宫妆祛斑美白面膜

汉方美容技艺集历代宫廷秘方之所成,汲取草本植物的药性,根据中医的复合配方来调配,利用古代智慧结晶,更强化功效、又不产生排他性,有效的为女性提供皮肤保养护理。汉方美容技艺在保健美容方面独具特色,从而显示了它所蕴藏的特殊潜力。

汉宫妆祛斑美白面膜,古法天然美容护肤倡导者,焕亮肌肤!

关键词: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