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汉宫妆

 浏览量:[197828]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加盟汉宫妆,4大优势助您财富起航!

加盟汉宫妆,4大优势助您财富起航!

来源: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2/10 10:41:16 By 小牛 阅读(5492)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集美容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和OEM产品代加工于一体的大型化妆品公司,公司拥有世界的生物工程专家、技术研究人员、现代化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汉宫妆4大优势

1、透皮给药,精微渗透

运用透皮给药技术,精微渗透,迅速分解阻断色素,净化血液色素,排出毒素,增强肌肤,有效防止色素再次回流,使皮肤白皙光滑富有弹性。

2、分斑分治,分斑专治

我们的产品配方是根据不同地区、不同肤质、不同色斑分别研制出来,顾客的皮肤是多样化,我们的产品是多元化,我们必须要做到分斑分治、分斑专治,每个客户一个配方一种操作方法。

3、完全副作

纯中草药配方;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GMP的企业生产,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没有问题;不含激素、抗生素成分,对人体副作用。

4、专业品质可信赖

专为亚洲女性肤质研制,精心呵护女性美丽。十多年来,为数以百万计的女性解除了色斑困扰。总有效率99.98%,率97.6%;并荣获科技博览会金奖、世界卫生组织保健品博览会金奖。

施黛生物非常注重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功效。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严格的临床试验和本土的市场验证才投入市场。上千个单品,主要以护肤、修复类美白祛斑产品为主。富有个性的产品外观、优良的品质、大众化的产品价位、独特的科研技术平台、准确合理的市场定位,可供市场上各种消费群体的选择使用。一经投入市场就引起了极大的反映,在市场上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众多好评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愿为八方客户竭诚服务,愿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愿与您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