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汉宫妆

 浏览量:[200059]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汉宫妆【娘娘御用抗衰套】让肌肤冻起来,青春常驻

汉宫妆【娘娘御用抗衰套】让肌肤冻起来,青春常驻

来源: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7 9:13:21 By 郭永丽 阅读(5568)

岁月蹉跎催人老,只怕红颜留不住

女人不愿面对的,是直击衰老时的无奈

要说近半年来最火的网络热词就是“中年少女”了,乍一听还听矛盾的,其实它可跟真正的中年人没什么关系,只不过现在的生活节奏快,80、90甚至00后们都开启了养生之路,提前过上了中年人的生活~

但是“中年少女”就是一个新鲜词汇了,过着中年人的养生生活,却想要依旧保持少女感大概是全天下女生的愿望了吧。现在每次出去闺蜜聚会,讨论最多的话题也是如果才能维持住现在的少女感,怎么才能不变老。

其实啊,要是能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年少女”,也是一种福气,需要一定的功力。除了年轻的心态外,肌肤可是经不起岁月折腾的,如果不及时补救和预防,肌肤开始出现细纹衰老状况的时候,那么“少女感”也会离你越来越远的。

在维护我们的少女感同时,一定要先了解,我们为什么会衰老,只有把前期的原理都弄明白了穿,才能在未来的护肤路上少走弯路哦。

衰老的原因

1、休息不够

长期的熬夜会导致我们出现黑眼圈,眼袋,皮肤毛孔粗糙,导致肝胆得不到充分的休息,体内毒素挤压太多,皮肤就会显得暗沉。

2、环境污染

空气污染使我们的表皮堆积了大量的灰尘,垃圾,经过我们的毛孔渗透到我们的皮肤,无法正常排出,加上紫外线的照射,导致我们体内的血液循环不畅,黑色素堆积,同时不合格的化妆品以及重金属污染都会让我们的皮肤显得暗沉。

3、饮食方面

过量的摄入太多的胡萝卜素会引起胡萝卜血症,导致我们的皮肤变黄,同时以我们的脚掌和手掌最为明显,同时如果长期服用各种,特别是带黄色素的也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暗黄。

4、体内毒素堆积

人体内的新陈代谢如果变慢就会导致体内毒素挤压,有毒物质排不出去,就会导致各种疾病,最直接的反映也就是在我们的皮肤上。

5、岁月的流逝

青春的岁月是短暂的,过了25岁之后就要面对肌肤衰老的事实,很多人没有及时的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而导致错过去了护理时机,而发现问题的严重性之后,才为时已晚。

女性从25-30岁开始就进入隐形衰老阶段,细纹是衰老的最直接表象。一般女性从25岁起,就开始出现毛孔变得粗大、细纹(特别是眼周)增多、肤色也开始暗沉无光。

30-40岁开始进入明显衰老阶段,皮肤变得干燥粗糙、色斑明显、皮肤松弛、缺乏弹性、法令纹加深......

40-50岁开始则步入快速衰老阶段,皮肤组织整体呈倒三角下垂、眼袋出现、下颌轮廓线模糊、双下巴明显......

如何预防衰老

很多人觉得抗衰老是中老年人的事情,抱着这样的想法错过了抗衰老的最初阶段,其实25岁就是人体的一个分水岭。

25岁开始,人体的新陈代谢变慢,皮肤渐渐出现轻微皱纹,抵抗力开始下降,这个时候就要开始抗衰老了。皮肤抗衰老进行得越早,在同龄人中越有优势,随着时间的侵蚀,这种优势会愈加明显,所以护肤,再也不能像年轻时那般随意了。

在你的皮肤细胞还活跃的状况下,及时的保养就会帮你维持住少女感,让你整个气色看起来神采奕奕,那么年龄在你脸上也就永远是一个秘密了。

自从过了25岁后就特别在意自己的皮肤衰老情况,所以在护肤上也是花费了很多精力,试用了这么多产品下来,还是汉宫妆【娘娘御用抗衰套】了。

25岁以后皮肤状态就可以走下坡路,我们常常会去感叹某个明星40岁还是那么的少女感,某个网红皮肤怎么那么嫩啊,其实私下都是花了时间和精力去保养皮肤的。我们仙女们也要时刻有这种概念,如果现在不抓紧保养,等你真正到了35岁,那可真的是挽救不回了。

虽然我们还没有到40+的年纪,但是正确的护肤和保养,已经能预见那时候优雅美丽的你了。

时间易逝,美丽永存,年轻是易耗品,好皮肤才大本钱,握住自己的青春账,打出一手护肤牌,被时光格外钟情的美人,是她们也钟爱自己的表现。抗老是不能等待的事情,赶快动起来吧!

关键词:施黛生物 汉宫妆 娘娘御用抗衰套

联系方式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