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汉宫妆

 浏览量:[200658]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施黛汉宫妆保湿霜,保湿润肤,细致光滑

施黛汉宫妆保湿霜,保湿润肤,细致光滑

来源: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18 16:27:47 By 朱会想 阅读(4021)

护肤面临着换季的考验,在秋天,滋润度更高的产品呵护肌肤才能更好防护,一款好的保湿霜,就是模仿肌肤天然保湿系统而来的。施黛汉宫妆保湿霜,专为干燥寒冷地区秋冬季节设计,滋润度非常高。

施黛汉宫妆保湿霜

保湿霜含矿物或植物油等润肤剂,能够阻止水分从皮肤表面蒸发。另外,其中的保湿剂能从肌肤深层“提取”水分到表层,让皮肤感觉湿润,缓解瘙痒和紧绷感。

保湿霜怎么擦?

面部:应考虑使用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乳,并且在洁面以后使用润肤水,再使用医用保湿护肤品,同时外出时使用防晒用具。

躯干四肢:仅用清水或温和无刺激的沐浴液清洁后,涂抹医用保湿护肤品。

不管你涂了多少高保湿功效的化妆水、精华液,化妆水就是化妆水,精华液就是精华液,都不能持久的为肌肤保湿,若想肌肤持久水嫩还要涂上保湿霜,保湿霜能补水成分很好地“封存”在肌肤内,这样肌肤才会保持滋润水嫩哦。所以,快点给自己买一瓶施黛汉宫妆保湿霜吧!

施黛汉宫妆保湿霜

滋润修护、弹性柔软

使用方法:一:取适量保湿霜,然后在手心搓热,再以手掌包裹全脸,然后从下巴开始,到两颊、额头,再到太阳穴作画圆按摩。

二:然后从上眼皮开始,由眼头位置以无名指的指腹往眼尾方向轻抚按摩,下眼皮,也用指腹轻轻进行按摩。

三:鼻梁位置,由上往下进行按摩,在鼻翼位置时上下滑动按摩,再慢慢移至唇周,由中间位置向外进行按摩。

四:再沿着下巴轮廓开始,往太阳穴方向,以螺旋式进行按摩,再用双手包裹全脸,往耳际方向进行提拉。

秋季天干气躁,补水保湿必不能少了保湿霜,施黛汉宫妆保湿霜,推荐给各位爱美之人。

关键词:保湿霜

联系方式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