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汉宫妆

 浏览量:[197810]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如何正确的洁面?汉宫妆氨基酸莹润洁面泡泡,爱上护肤从洁面开始!

如何正确的洁面?汉宫妆氨基酸莹润洁面泡泡,爱上护肤从洁面开始!

来源: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1 18:07:44 By 赵宇 阅读(4165)

恰当的皮肤护理是维持皮肤健康、美丽的重要方法,而清洁则是皮肤护理的开始,也是护肤的基础。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洁面?

如何正确的洁面?

1、清洁双手

在外面奔波一天,脸上会附着大量灰尘和颗粒物,回家后首要任务当然是面部清洁。但是因为双手在外也沾染了很多灰尘,并且一天下来会变得干燥,直接去清洗脸部会摩擦肌肤,造成伤害。所以,清洁的开始是先洗净双手,使用中性或微碱性的洗手液清洁手心手背,保持让手掌的柔软和湿润,以便接下来的步骤。

2、卸妆

对于在户外呆的时间较长、皮肤受污染较严重、油脂以及各种灰尘都集中在面部,洁面前一定要先用卸妆油卸妆。使用化妆棉手轻压打圈清洁的步骤,使化妆水进一步清洁死角和收敛毛孔,带走毛孔内的脏东西为洁面做好铺垫。

3、搓揉出丰富的泡沫

将足量的洗面奶挤压到手心之中,加入2-3滴清水,双手搓揉出丰富泡沫,注意要以同一方向揉搓,否则就会容易消泡。这一步需要一点耐心,泡沫揉搓越到位,就会越细密,更容易接触和清洁毛孔和死角。揉搓到将手反转后泡沫不会掉下为佳。

4、温水清洁,水温很重要

清洁洗去洁面泡沫,洗脸的温度是30—33°的温水,在清洗脸部时需要先调节水温。另外,我们平时洗澡的水温一般在38°以上,这个温度其实会让面部感到不适,所以洗澡时脸部尽量不要碰到水。洗面奶清透后,要照照镜子看看是否有残留。

汉宫妆氨基酸莹润洁面泡泡

汉宫妆氨基酸莹润洁面泡泡-施黛

丰富细腻泡泡深入肌底,温和清洁,360°净化肌底污垢残妆及老化角质,维持角质层处于平和的水润饱满状态,自然调养出透亮肤况。

1、温和洁净

2、细腻柔和

3、深度护理

4、敏肌可用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集美容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和OEM产品代加工于一体的大型化妆品公司,公司拥有生物工程专家、技术研究人员、现代化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关键词:汉宫妆氨基酸莹润洁面泡泡

联系方式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