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汉宫妆

 浏览量:[197850]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要做面部拨筋?面部拨筋的原理

为什么要做面部拨筋?面部拨筋的原理

来源: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7 15:53:25 By 朱会想 阅读(4167)

健康和美丽是解决生存之后,是人类的追求。影响健康的因素:环境气候7%、8%、社会因素10%、遗传15%、生活习惯60%!熬夜是美容的杀手之一,健康是需要花钱的,你的脸部健康吗?为什么要做面部拨筋?面部拨筋的原理。

汉宫妆脸部拨筋百草油

为什么要做面部拨筋?

1、脸上长痘长斑主要是因为经络不通、气血不畅、气滞血瘀所引起,长痘长斑、脸色发黄、发暗、发灰、皱纹等问题往往是体内病情变化的征兆,经络受阻发于脸面则为面部皮肤问题,发于体内则形成炎症、囊肿等。

2、经络是经脉和络脉的总称。它纵横交错,遍布全身,它是人体气血经历之路,内在脏腑,外连四肢关节,并借此输送营养,协助脏腑完成生理功能,抵抗病邪,传导虚实。

简单的说:经络是人体气血运行的通路,营养的输送和毒素的排泄都通过经络来完成。人体的健康和病状况通过经络传导到面部反射区反射出来,而面部则是反映人体健康的一面镜子。

面部拨筋的原理

面部拨筋是以中医全息经络学为理论基础,通过疏通面部经络,刺激脏腑在面部的反射点,活气血,散瘀化结,代谢血管内毒素及废物,从而还原皮肤本色。

做了各种各样的美容护理,还是觉得脸上无光泽、长斑长痘,原因在于我们的经络堵了,营养成分无法更好的吸收,就像我们在家养花,按摩补水就相当于给花浇水施肥,但是如果不松土的话,营养只停留在表面无法到达根部,那么这盆花开的还是不够旺盛。

汉宫妆脸部拨筋百草油

汉方美容技艺集历代宫廷秘方之所成,汲取草本植物的药性,根据中医的复合配方来调配,利用古代智慧结晶,更强化功效、又不产生排他性,有效的为女性提供皮肤保养护理。汉方美容技艺在保健美容方面很有特色,从而显示了它所蕴藏的特殊潜力。

关键词:脸部拨筋

联系方式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