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汉宫妆

 浏览量:[197816]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没有它,你的肌肤将是一片沙漠!汉宫妆—专利产品,值得信赖!

没有它,你的肌肤将是一片沙漠!汉宫妆—专利产品,值得信赖!

来源: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3/10 13:47:30 By 朱会想 阅读(5070)

玻尿酸即透明质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内部蕴藏着大量的水份,能帮助机体起到保温作用,并维持皮肤弹性。

年轻的肌肤之所以柔软又有弹性,正是因为富含玻尿酸。随着衰老的加剧和来自外界的伤害,真皮层内的玻尿酸受到破坏,造成真皮组织的水分流失,形成皱纹松弛。

汉宫妆

汉宫妆水分子玻尿酸水养蚕丝面膜,面膜中的佼佼者,超越品牌特色!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每款产品都经过严格的临床试验和本土的市场验证才投入市场,汉宫妆本着“你花的每一分钱,在脸上都看得见”的商业原则竭诚为消费者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美容知识和健康产品。

汉宫妆把品牌的长远发展摆在一个战略性的高度,始终追求“精雕细琢、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的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羧甲基-β-葡聚糖钠-发明专利

汉宫妆水分子玻尿酸水养蚕丝面膜有以下优势:

1、专利产品

2、发酵来源

3、通过ECO国际生态认证

水解透明质酸--发明专利

汉宫妆水分子玻尿酸水养蚕丝面膜成分和功效:

采用日本丘比获得专利的小分子透明质酸,平均分子量7000,与普通的透明质酸相比,小分子透明质酸有着独特的性能:

calmyang™(丁二醇、水、积雪草提取物、虎杖根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茶叶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迷迭香叶提取物)专利证书

calmyang™(丁二醇、水、积雪草提取物、虎杖根提取物、黄芩根提取物、茶叶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迷迭香叶提取物)-专利证书

渗透性:小分子透明质酸分子量只有7000道尔顿,可以渗透到肌肤底层,达到深层补水保湿的效果。

亲和性:小分子透明质酸极好的组织亲和性,融入肌肤,更不易因水的冲洗而损失,达到长效保湿的效果。

吸收性:小分子透明质酸能更好的被皮肤吸收,营养滋润,赋予肌肤弹性。

坚持“以质量决胜市场、以服务带动市场”的市场理念,把“诚信”放在首位,“客户”是我们经营的理念!“无后顾之忧”是我们对您的承诺!选择汉宫妆水分子玻尿酸水养蚕丝面膜,你对抗岁月痕迹,容颜常驻的秘密!

关键词:汉宫妆

联系方式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施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